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裕民县100名富余劳动力赴外地纺织企业“上班”
时间:2017-07-27 08:31:07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7月26日,裕民县举行农村富余劳动力向沙湾县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就业欢送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富余劳动力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裕民县全面启动了农村富余劳动力到外地企业就业工作,经过宣传动员、报名、政审、体检、培训等环节,根据贫困户、懂双语、懂技能、年龄、文化程度和有服役经历的标准,挑选出政治素养强、积极向上的100名务工人员赴沙湾县纺织服装产业就业,他们的年龄均在18周岁至45周岁之间。

  为免除赴外地企业的100名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裕民县为他们每人免费提供大到服装、背包等生活用品,最初三个月每人每月补助1000元生活费,给予了细致入微的关爱。

  “感谢党和政府,我做梦都想不到我一个牧民能有机会到外地企业上班,月收入达到3500元,我非常满意。我会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早日过上好日子。”察汗托海牧场阿克铁克切村村民吾木尔古丽高兴地说。

  裕民县首批富余劳动力到外地企业领队海拉提表示,要像亲人一样关心爱护务工人员,帮助他们解决日常工作、生活难题,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认真学习技术,提高务工能力,为家乡带回财富,带回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