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降英国与美国的经济成长率预测值
时间:2017-08-01 10:01: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BBC 报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于本(2017)年7月24日宣布调降英国与美国的经济成长率预测值。IMF预测,英国2017年第1季的经济成长率将达到1.7%,较塬先预测的2%还低。IMF也将美国的经济成长率预测值从塬先的2.3%,调降为2.1%。

  然而,IMF并没有调整全球经济成长率的预测值,维持在2017年的3.5%与2018年的3.6%。

  英国2018年的经济成长率预测值则为1.5%,IMF并未进一步调降。不过,IMF已经将美国2018年的经济成长率预测值从塬先的2.5%,调降为2.1%。

  IMF首席经济学家Maurice Obstfeld表示,IMF密切关主英国脱欧对于英国未来经济健康情况的衝击。他指出:「我们一直以来都预测英国脱欧将产生一些负面的长期效应。但是,针对本次调降英国经济成长率的决定,我们纯粹观察今年第1季的既有数据资料已经比塬先预期的表现来得更加衰弱」。

  英国财政部发言人回应表示,IMF的预测数据正说明了英国政府有关提高生产力的倡议、并致力与欧盟达成一项最佳的英国脱欧协定之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