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非营利组织 Made-By 希望透过合作以推动旧衣回收的愿景
时间:2017-08-04 09:29: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洲非营利组织 Made-By表示,它将在今(2017)年寻求进行新的合作,继续致力于实现永续时尚的普遍做法。

  该集团在其最新年度报告中概述了未来一年的目标,该集团表示将会研究新的商业模式、技术和融资创新方式,以实现其循环永续的愿景,作为大幅度减少时尚产业足迹的计划的一部分。而透明度和可追溯性也将是关键。

  Made-By还打算提供服务和专案,包括更新其纤维环境基準,并扩大其可提供之永续环保纤维相关资讯。

  该组织表示,去(2016)年成功地提高了对环境问题的社会意识,继续扩展到欧洲,包括到德国、义大利、法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并在美国和亚洲开展一些策略计划。

  特别是,Made-By为一家日本主要品牌和几家美国企业,以及欧洲市场几个关键厂商提供了策略制定和支持,包括政策制定。

  今(2017)年5月份,由EU Life资助360万欧元的欧洲成衣行动计划(ECAP)启动,目标是在2019年3月之前,每年从垃圾掩埋场和焚烧炉中回收超过9万吨的成衣废料。

  该组织还在2016年为「SMART缅甸」做出了贡献,这是一个280万欧元的欧盟计划,由SWITCH亚洲计划资助,旨在改善缅甸成衣业的社会和环境现状。

  Made-By的贡献是提高缅甸政府对永续纺织品採购实践的认识,并对当前永续性的公共採购(SPP)设置进行评估。

  今(2017)年,该组织计划为缅甸成衣厂举办一个关于如何创造“全面而可靠的”供应商简介和如何有效地沟通永续发展进程的相关研讨会。

  该组织还计划在阿姆斯特丹举办消费者实验室,将欧洲成衣品牌和消费者聚集在一起,讨论缅甸永续成衣生产的期望和想法,以及如何实现更永续的採购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