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零售业业绩呈现“五年最差”
时间:2017-08-03 15:16: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位领先的智库提出警告:「英国零售业可能会面临五年来最糟糕的业绩表现,零售商们将需要确保他们保持最低限度的成本上升,透过促销活动驱动成长,并寻求进一步生产力的提升」。

  根据KPMG/Ipsos零售智库(RTT)指出,英国零售业的业绩表现在本(2017)年第2季下滑了1个百分点。在此之前,今年1-3月下降了1个百分点。

  RTT预估在今年第3季将会再次下跌,这将是今年连续叁季呈负面表现,这也是自2012年以来从没发生的情况。

  由于工资上涨、商业税率上升和持续性的竞争定价,对零售商在本季的边际利润和成本表现非常不利。当时尚大街和零售商业绩表现有大幅提升时,RTT认为6月份好天气“太少且太晚”,无法拯救该季表现。

  媒体持续的负面头条预计将在第3季进一步消耗消费者信心,购物者的消费能力预计将因为工资保持不变而受到挤压,通货膨胀提高了日常成本,而且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信用卡来进行购物。

  RTT表示,虽然一些零售商已经採取积极措施试着来维持利润和成本,但它认为,许多零售商在经营上仍然维持“瘦身”策略,其中一些零售商预计,如果消费者信心持续下降,会利用激进的定价策略做出回应。

  KPMG UK零售业负责人Paul Martin表示:「当我们观察过去六个月来零售业的表现,折扣商及高端零售商的表现最好,零售商们也正在努力追赶当中。长期的折扣促销和摇摇欲坠的需求对RTT的预测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预计五年内零售业的业绩表现将会更加恶化」。

  多管道和电子商务谘询公司Practicology的Martin Newman认为,时尚很会讲述第2季的故事,像是4月及5月绩效表现“真正糟糕”,绩效靠6月支撑。

  「折扣很早就已开始,并持续到整季。6月份晴朗的天气确实有所助益,时尚零售商们希望在整个第叁季能够持续。由于营运商为打造无缝接轨的购物体验,实体店内的业绩已有所改善,并继续掌握数位及实体零售的模煳界线」。

  同时,Hayward Strategy and Futures创始人Martin Hayward认为,负面头条新闻的持续拉长,对消费者信心和需求的破坏性影响就越大。

  「其真正的危险在于,政治不确定性和金融不稳定性,以及房价下跌等消息,将会促使暂时性消费停滞,让消费者更加意识过度依赖信用消费。这不仅会影响需求,也会迫使零售商为了要吸引顾客回流而进行更多的折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