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缅甸一季度出口CMP服装收入近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2亿美元
时间:2017-08-03 08:38:33  来源:缅华网  共有条评论

   CMP服装收入近5亿美元

  根据商务部的统计,2017-2018财政年度前三个月缅甸主要出口产品有天然气,化工(切割,制造和包装)服装和农产品。过去三个月,缅甸的贸易总额达78亿美元,出口额达32亿美元,进口额达46亿美元。与上一财年同期比较,今年贸易总额突破13亿美元,出口突破5亿美元,进口突破8亿美元。在出口项目中,农产品占27%,天然气23%,CMP服装16%,矿产品8%,渔业产品4%,森林产品,动物产品和其他产品22%。根据商务部的统计,今年前三个月,缅甸从天然气出口中获得了7.2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800多万美元。去年,出口额为7.601亿美元。今年,出口CMP服装收入近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2亿美元。

  服装出口额达3.8亿美元

  据商务部数据显示,服装出口总额超过3.8亿美元,直到今年6月份,比去年增加1亿美元。去年同期出口额超过2.78亿美元。上个财政年度里,约33%的出口到日本,德国为25%,南韩为25%,美国为2.4%,中国为2.4%。今年出口欧盟有所增加,虽然美国给予缅甸一般的优惠计划,但并不影响服装出口。缅甸服装协会表示,正在谈判最惠国待遇(MFN)地位和减税。

  2017缅甸国际纺织展

  将于2017年12月8-10日,在缅甸仰光塔玛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集合中国轻纺城有东南亚外贸经验或意向的纺织企业,将适用于缅甸当地纺织服装产业的面料产品进行展示推介,以便抓住机遇拓展新兴市场,为轻纺城商户寻找新的商机,同时推广轻纺城品牌,探索与缅甸纺织协会、政府部门合作机会。目前展会已获得缅甸仰光省政府及缅中交流合作协会、缅甸服装业协会等众多协会商会的支持,预计招展160家国内外的纺织企业,展出面料产品10万件,吸引3000人次的缅甸及周边国家纺织企业服装企业前来观展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