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葡萄牙为西班牙成衣品牌主要代工国之一
时间:2017-09-11 15:04: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西班牙国家报报导,葡萄牙自80年代起,即为西班牙纺织成衣品牌代工,包括Inditex、Carolina Herrera、Purificación García、El Ganso、Bimbo y Lola等。2012年葡国对西国纺织成衣出口额为12亿9,300万欧元,到2015年已增加至17亿9000万欧元,在4年内大幅成长38.6%。

  西班牙成衣业协会(Fedecon)会长Ángel Asensio指出,葡萄牙为纺织业实力坚强的国家、劳动成本便宜,在纺织成衣製作上经验丰富且专业。西班牙时尚品牌Cortefiel顾问董事Marcos Álvarez表示,西班牙成衣品牌选择在葡萄牙生产的叁大因素为:生产速度快、生产成本低及生产品质高。

  与西班牙相反,葡萄牙不仅没有关闭纺织工厂,反而是加强投资技术及优化製作流程,这也使其成为法国、义大利、德国等邻国的主要供应商。葡萄牙年轻企业家协会(缩写ANJE)会长 Adelino Costa表示,葡国纺织业并非只有剪裁和缝製,而是掌控从购买材料至交货的整个生产製作过程,甚至提供产品研发、创新、设计、造型、物流及供应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