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新棉大面积吐絮 美棉出口活跃
时间:2017-09-11 14:35:22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2017年9月1日-8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格72.63美分/磅,较前周上涨3.58分,去年同期上涨5.03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8136包,本年度累计成交24795包。

  当周,美国国内现货价格普遍上涨,得州地区国外询价一般,中国、韩国和土耳其的需求最好,西部沙漠地区和圣约金地区国外询价清淡,皮马棉报价和国外询价都稳定。

  美国东南地区新棉生长顺利且已经裂铃吐絮,受飓风即将到来影响,脱叶工作停止,各地吐絮率在20-40%;中南三角洲地区进入打顶和脱叶期,吐絮率为25-72%;得州里约·格兰德河流域的收获正在进行,无数棉垛等待运往轧花厂,不少地区的洪水还没退却;得州西部开始吐絮,但气温偏低导致新棉生长缓慢,大范围收获预计10月份开始;西部沙漠地区部分地区的加工进入高潮,分级检验已经开始;圣约金地区有沙尘暴,山区野火弥漫,新棉即将打顶;皮马棉区天气干热,新棉生长顺利且已吐絮。

  美国国内纺织厂对2018年2-3季度装运的4级棉需求很好,多数工厂即期和近期库存充足,纱线需求不错。美棉出口尚好,越南采购了12月装运的3级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