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9月消费者支出增长 因食品和服装价格上涨
时间:2017-10-10 11:41: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周二(10月10日)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消费者9月支出增速为2017年迄今最快,不包括4月复活节旺季购物支出的激增。但9月消费者支出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反映了脱欧公投后食品和服装价格的上涨。

  数据显示,英国9月同店零售销售同比增长1.9%,高于8月1.6%的增幅。

  此前另有迹象显示,英国消费者正在适应通胀率上升。通胀上升在很大程度上是2016年6月英国公投决定脱欧之后英镑贬值导致的。

  英国央行(BOE)曾暗示即将展开10年来的首次升息,该行预计支出上升。

  BRC表示,英国9月整体销售增速自8月的2.4%略微放缓至2.3%,但依然强于今年至今多数月份。

  但消费者在购物选择方面并未展现出很大信心。

  BRC执行长Helen Dickinson表示,“支出仍然集中于购买必需品,消费者采购冬季服装以及返校用品,避开家具等高价商品,并推迟家用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

  BRC的数据并显示,截至9月的3个月,英国食品同店销售增长2.5%,而非食品销售仅增长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