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通州土桥首届秋季服装购物节启动
时间:2017-10-10 10:00:23  来源:北京晨报  共有条评论

   双节刚过,通州土桥首届大型秋季服装购物节启动,将截至10月22日。在八通线土桥地铁站对面的永安购物广场内,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厂商,带着千余种数十万件各类秋季服装亮相,其中,有不少新款服装是首次进京,包括秋季秋季丝绸时装、真丝套裙以及各式上衣、外套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服装品类不仅多样,而且价格便宜。运动健身裤100元可买三条;含绒量95%的内蒙鄂尔多斯羊绒衫,每件300元起价;内蒙塞音品牌驼绒衣150元一件,驼绒裤180元一条,更是深受前来采购的中老年人青睐。上海东大针织厂的针织内衣内裤、秋衣秋裤全国闻名,这次也带着新品参加购物节直销。

  除了服装,首届秋季购物节上还有外贸皮鞋、皮包、家纺布艺、日用百货、家居用品、工艺礼品、各种生活小帮手等家庭消费商品。当然顾客最多的要数土特产购物区了,全国各地的名优特土特产琳琅满目,绿色食品十分丰富。来自天津的小吃,福建的香菇、笋干,台湾、浙江的干菜,内蒙古的奶片、奶酪、牛肉干,还有新疆的核桃大枣等,只要你能说上名的特产,这里应有尽有。

  在购物节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抽奖活动,比如购物满50元,就可在每天下午3点进行抽奖。为了让顾客购物放心,主办方在大门口处设立了消费者服务台,凡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可退可换。购物节闭幕后,若有质量问题仍可找主办方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