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税务(跨境贸易)条例草案已提交国会
时间:2017-11-28 12:42: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政府本(2017)年11月21日公告,税务(跨境贸易)条例草案(Taxation(Cross-border) Bill,先前称之为海关法案 “Customs Bill”)已于本月21日公布,这项法案将确保英国在脱欧后货品能够顺畅且安全的进出英国,且企业能够缴交正确的税额。此项法案将使英国能够对进口货品课税,并使政府能够在与欧盟的谈判上达成不同的结果,包括过渡期议题之谈判。

  英国与欧盟间未来海关关係将取决于谈判结果,但这项法案将授予政府以下权力:

  • 向进口货品收取并调整关税

  • 指定货品适用之税则

  • 在特定情况下减免或增收税款,例如:

  • 进行全球自由贸易,同时对面临不公平贸易之国内产业提供必要的保护

  • 藉由提供优惠条款支持开发中国家

  • 确保脱欧后能有效徵收增值税及消费税

  其他贸易条款则明订于贸易法案中(Trade Bill),已于11月7日提交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