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非遗原创服装秀26日开show
时间:2017-12-25 09:37:54  来源:东莞新闻  共有条评论

  8月23日,东莞非遗原创服装作品在2017广东时装周发布,因场地座位有限导致许多人不能参与其中,不少市民纷纷询问,这批服装什么时候能回东莞、在东莞亮相?好消息,2017年非遗原创服装设计作品收藏仪式及展演将于12月26日在市文化馆举行。当天将举办非遗原创服装秀、非遗图文展、非遗原创服装收藏仪式、非遗原创服装展览等众多活动,不仅会展出全套非遗服装,而且有众多名设计师、名模到场助阵。

  当天,44名设计师的30件非遗服装作品将“走”回东莞,“走”回市文化馆,永久收藏在东莞非遗展厅,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现场一睹东莞非遗的时尚面貌,感受不一样的东莞非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