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报告示警未来经济前景
时间:2018-07-20 09:57: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丹麦媒体Berlingske Business报导,据欧盟执委会(European Commission)发布最新《夏季经济展望报告》(European Economic Forecast. Summer 2018),欧盟境内各经济体多表现良好,就业人口亦不断增加,惟不乏保护主义等不确定性,恐使未来经济状态变得更糟。

  据该报告内容,欧元区就业率屡创歷史新高,余下27个成员国之欧盟(EU)今(2018)年度经济成长率预期将达2.3%,明(2019)年为2.1%。不确定性则多来自欧盟外部,如美国升高之贸易障碍、货币政策紧缩之破坏性后果,以及升息循环之货币政策造成经济不平衡。

  此外,美国经济表现良好,美政府採取大幅减税措施,恐造成景气过热,而日渐升高之贸易战殃及各国,欧盟亦无法倖免。 风险不单来自欧盟外部。

  该报告另指出,许多欧盟成员国之政治不确定性亦处于高风险水平,例如对英国于2019年3月完成脱欧(Brexit)之协商结果,恐衝击现下欧盟与英国之贸易关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