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波兰成衣大厂LPP公司宣布投资4亿波币开设经销中心
时间:2018-07-24 10:44: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波兰上市成衣公司LPP打算在波兰Brzesc Kujawski开设1家成衣经销中心。该项投资的择地工作计画将于今(2018)年秋季开始展开,该新的设施预定在2021年至2022年之间开始推出营运。此项投资将花费4亿波币,其规模将是该公司现在仓储空间的两倍。

  LPP成衣公司管理委员会副总裁Jacek Kujawa表示,线上销售佔比显着增加,且在波兰与海外的销售据点的数量也正不断增加当中,该公司需要更多的技术先进的物流设施。

  此外,该项投资是未来几年该公司发展策略的一部分。该新的经销中心预定僱用约1,000人。Brzesc Kujawski 市长Wojciech Zawidzki表示,渠盼该项投资将有利于当地就业市场,同时亦有利于当地道路基础建设。该经销中心将支持LPP公司的服饰品牌Reserved,而在Pruszcz Gdanski的经销中心将服务销售该公司其余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