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政府宣布新措施协助小型企业获得资金
时间:2018-09-13 09:32: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政府新闻稿,英国商业、能源暨产业策略部主管小型企业之副部长Kelly Tolhurst于今(2018)年9月10日宣布新法,将协助英国小型企业对抗不公平合约,使小型企业不再需要藉由未付发票筹措资金。

  目前小型供应商与大型公司之合约可能具避免从银行或其他投资者获得发票融资之条款,在今日公布之新法下,2018年12月31日之后任何此类合约限制除了某些例外情况外都不会生效,小型企业和金融服务业者可以忽略这些限制。这项措施将有助于阻止大型企业滥用其市场地位。

  这项新措施长期下来预计可为英国经济带来10亿英镑之成长。实施这项措施之起因来自许多大型企业禁止其供应商分配应收帐款,而这项权力对进行发票融资至关重要。大型企业通常使用限制性合约条款来维持对供应商的控制,由于小型供应商在市场上没有足够的权力,通常无法对拟议之合约协商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