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時尚企業H&M投資Fintech公司Klarna
时间:2018-10-20 09:42: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时尚企业H&M出资购买了金融科技公司Klarna 的股份,并开始双方技术上的合作,包括由Klarna 提供H&M在实体店和电子商务的支付服务。

  H&M出资1亿8,500万瑞典克朗,取得Klarna不到1% 的股份。Klarna执行长Sebastian Siemiatkowski表示,与H&M的合作将成为该公司最大的合作案件。之前Klarna所达成的合作协议,还包括英国Asos和家具企业IKEA。

  他指出,这项巨大的交易,具有相当的战略意义,将H&M在网上和实体店、所有的销售管道和所有的市场上的忠诚度统聚在一起。

  Klarna承诺将简化H&M 的煺货和交付手续,让消费者能够透过H&M在实体店和电子商务的APP,进行支付的动作。

  H&M 的产业发展经理Daniel Claesson表示,支付方法的发展是购物体验的重要部分,因此适合H&M 的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