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洲精品时装店为满足亚洲顾客需求推小码服装
时间:2014-09-17 09:16:50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据澳洲网援引澳广网报道,为满足亚洲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澳洲许多精品时装店的服装尺码越来越小。

  在数周前举办的新款时装发布会上,位于珀斯的Morrison时装品牌的部分款式首次推出特小及小尺码系列服装

  Morrison联合创始人鲍尔森(Richard Poulson)表示:“在我们位于墨尔本和悉尼的门店,有大量的亚洲顾客。因此,我们将部分款式的服装尺码不断缩小,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购物需求。”

  据悉,Morrison品牌在原有的1至4的服装尺码的基础上,现在增加了0尺码,0尺码相当于澳洲标准尺码6,能更好地适合亚洲消费者的身材。

  目前,许多珀斯服装设计师越来越关注亚洲消费者的购衣需求。据了解,亚洲时装联合会(Asian Couture Federation)主席塔玛尼(Frank Cintamani)表示:“珀斯已将自己定位成进军亚洲的门户。从新加坡到珀斯只需要4个半小时,且珀斯与新加坡同位于一个时区,与其他澳洲地区相比,珀斯在同亚洲投资者合作方面更具地缘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