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服饰价格将出现5年来首次全面上涨
时间:2015-01-30 14:16:37  来源: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  共有条评论


   据报道,在澳元下跌17%之后,澳各大供应商和零售商将提高价格,澳大利亚服饰价格将出现5年来首次全面上涨。供应商已经警告零售商,时装、内衣和基本服饰的价格将在2015年下半年出现大幅上升。

  报道称,自去年6月以来,澳元兑美元汇率已经下跌17%,过去12个月下跌10%,这将推高从中国、孟加拉、斯里兰卡、泰国和越南进口的服装成本。虽然1月1日起生效的关税下调和棉花跌价有助于缓解澳元下跌带来的影响,但供应商说价格上涨是无法避免的。预测零售价格将上升6%。分析师称如果批发价上升10%至15%,那么零售价可能会提高4%至6%。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数据,女装外衣的价格在过去5年每年下跌1.9%,童装价格一年下跌2.2%,这主要是因为受全球和Zara、TopShop等在线零售商的压力影响。服装和鞋类价格在2014年第四季度微升0.1%,但全年下跌1.5%。分析师认为,直接从海外进货的垂直整合零售商比David Jones等主要销售品牌商品的零售商更能应对澳元下跌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