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两款行业标准填补国内空白
时间:2012-06-11 08:31:4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由绍兴县恒美花式丝有限公司参与制定的《FZ/T 12025-2011毛经用低捻棉本色纱》和《FZ/T 12026-2011粘锦复合丝线》行业标准已于去年12月发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

  《FZ/T 12025-2011毛经用低捻棉本色纱》标准适用于鉴定捻系数范围为240—320的环锭纺毛经用低捻棉本纱的品质,对毛经用梳棉低捻纱和毛经用精梳棉低捻纱的单纱断裂强力变异系数等9个指标进行了定量规定,并设定了优等、一等、二等级别;《FZ/T 12026-2011粘锦复合丝线》标准适用于鉴定总线密度不超过41.7tex(24Nm)的针织用粘锦复合本色丝线及粘锦复合染色丝线的品质,规定了粘锦复合本色、染色丝线的断裂强度等8项理化指标,以及色差等外观指标进行了定量和定性规定,并设定了优等、一等、合格品级别。

  据悉,该两款标准的发布施行,规范了行业竞争,提升了行业的产品质量,并均填补国内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