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棉花直补细则或10月出炉
时间:2014-09-11 08:59:0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市场传言,本周棉花直补细则将出台。但有业内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棉花直补细则或在10月出炉。

  该人士表示,9月27日,中储棉将在新疆地区召开棉花大会,将就直补的相关事宜征求棉花企业意见。在此之前,棉花直补细则出台可能性较小。

  此外,针对市场当棉花价格相对目标价格跌幅超过25%,财政资金将入市托底收购,解决卖难的传言,该人士指出,国家并未对直补设置上限,市场传言并不属实。

  市场人士在接受大智慧通讯社采访时也表示,跌幅超过25%,财政资金将入市托底收购的传言可信度较低。就棉花价格而言,跌幅25%,对应的内棉价格14800元/吨,此价格对应的外棉价格约为76美分,而现在美棉12月合约期货价格64.5左右,距76美分价格还要再涨近20%,这样的可能性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