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聚乙烯醇水溶短纤维》国标11月1日正式实施
时间:2014-11-04 11:09: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四川维尼纶厂负责起草的《聚乙烯醇水溶短纤维》国家标准(GB/T 30101-2013)经过国家标准委员会的认真审定,于2014年11月1日正式实施。

  2007年,川维厂接受了国家标准委员会下达的制定《聚乙烯醇水溶短纤维》国家标准的任务书。川维厂作为第一起草单位,立即组织分检车间、水溶短纤维生产车间纺丝车间等相关部门成立起草小组,在同行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于2008年按期完成了《聚乙烯醇水溶短纤维》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该标准是聚乙烯醇水溶短纤维产品的首个国家标准,其中设置的疵点(异状纤维)、断裂强度、热水不溶物等项目的指标值,体现了川维厂聚乙烯醇水溶短纤维产品的技术优势和质量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