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针织T恤衫》新规6月1日起实施 安踏七匹狼等参与起草
时间:2015-05-30 11:21: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国家纺织服装质检晋江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GB/T22849-2014《针织T恤衫》标准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国家纺织服装质检晋江分中心实验室工程师黄硕介绍,该标准的实施与大部分服装企业都息息相关,无论休闲品牌企业,还是运动品牌企业,该标准将代替GB/T22849-2009《针织T恤衫》。新标准对产品适用范围、产品号型的规定、产品理化性能指标、部分项目测试方法做了调整。如新标准规定产品不适用于年龄在36个月及以下的婴幼儿服饰;对起球的测试方法,按产品风格与原材料成分进行细分。此外,新标准还增加了洗后外观质量考核项目,并对理化性能指标要求有所调整。

  据悉,包括安踏、七匹狼、九牧王、361°、乔丹、浩沙等本土企业都参与了本次新标准的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