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纺纱机械用胶圈》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时间:2016-12-14 11:31:0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10日,全国纺织机械与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纺织器材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纺织器材分会”)在江苏南通召开了《纺纱机械用胶圈》纺织行业标准(送审稿)专家审查会。会议邀请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纺织企业及胶圈制造企业的专家对标准的范围、要求、试验方法等条款进行细致、严谨的审查,以保证标准的适用性和先进性。

  纺织器材分会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要求,根据纺织器材行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组织成立了由陕西纺织器材研究所、无锡二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八一纺织器材厂、如东纺织橡胶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纺纱机械用胶圈》纺织行业标准修订起草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