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300制造企业齐聚布吉 探路出口跨境电商未来
时间:2016-12-13 11:26:58  来源:深圳侨报  共有条评论

  近百家制造企业与跨境电商卖家参与产品对接会。

  近日,“2016·中国制造+”跨境电商产业峰会暨百佬汇年度盛典在布吉拉开帷幕。

  本次峰会由龙岗区经济促进局指导,百佬汇跨境电商联盟主办。1000多名来自珠三角地区的跨境电商卖家、外贸从业者和300多家中小制造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制造+”跨境电商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传统制造业如何在全球贸易电商化的浪潮下成功转型。

  “跨境电子商务或许是制造业发展外贸的新模式,是实现制造+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中小制造型企业可以抓住全球贸易新契机,快速打开海外市场,打造出国际品牌。”此次峰会,亚马逊、速卖通等全球跨境电商平台有关负责人、全国知名跨境电商组织百佬汇、赢商荟、创赢汇、鹏程网商会的专家与上千名企业代表分享从“中国制造”到“新中国制造品牌”出海的机遇与挑战,传授跨境电商实战“干货”。

  峰会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近百家制造企业与跨境电商卖家的产品对接会。供销展示产品涉及LED灯、运动DV、蓝牙音箱、消费类电子影音产品等当前亚马逊等平台热门爆款,整场活动取得了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供采双方均得到满意的收获。

  近年来,龙岗区加大制造业转型升级力度,提出“高端集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进高等院校、高端企业、高等人才及创新平台等资源,推动辖区制造业步入新的提升阶段,并呈现出工业总量取得新突破,制造业创新能力突出、载体不断升级的喜人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