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时尚电商ASOS未来三年将增员工至4000 放缓服装市场
时间:2016-12-14 10:33:11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最大时尚电商ASOSPLC(ASC.L)周一表示,该公司未来三年将在英国市场新增1500个工作岗位,同时投资4000万英镑翻新其伦敦总部。

  ASOSPLC目前英国市场有2500员工。

  对于上述投资计划,ASOSPLC首席执行官Nick Beighton在周一表示与Brexit脱欧无关,早在6月23日之前已经有上述计划。他指,ASOSPLC是一个集时尚、科技、创意和设计能力于一身的公司,在伦敦很少有如此多不同人才的公司。

  在英国时尚行业普遍低迷的情况下,ASOSPLC的投资计划显然有赖于其强劲表现。

  据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8月31日的2016财年,ASOSPLC收入总计14.449亿英镑,比前一年11.430亿英镑增加26%,其中英国本土和国际市场零售销售分别按年上涨27%和25%至6.038亿英镑和7.999亿英镑。集团在价格机制上的投资对国际业务的推动作用巨大,其中美国销售上涨40%至1.792亿英镑,欧洲上涨28%至3.749亿英镑,世界其它市场上涨14%至2.458亿英镑。

  2016财年,撇除特别项目及已终止经营的中国业务后,ASOSPLC全年税前利润为6,370万英镑,较2015财年4,640万英镑大增37%。和解与瑞士单车服饰生产商AssosofSwitzerlandGmbH和德国男装零售商Anson’s Herrenhau sAG的商标侵权案所需的2,020万英镑现金已经记账在2016财年,并将于2017财年支付,加上已终止的中国业务所产生的税前亏损360万英镑以及结业开支650万英镑,实际税前利润同比下滑31%至3,270万英镑。

  另外,英国脱欧造成的英镑贬值实际上有利于ASOSPLC的业务。在10月份的年报财报会上,Nick Beighton指出ASOSPLC现已成为“出口业务”,他预计国际业务的增长可以弥补上升的投入和支出,此外集团也将受惠于英镑的贬值。

  ASOSPLC目前超过80%的采购以英镑结算,而57%的销售来自英镑以外货币。Nick Beighton称,这让ASOSPLC在国际市场有降价空间,从而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2014年,ASOSPLC美国、澳大利亚等重要国际市场曾因过高定价极速增长放缓,该公司随后进行调价,中国市场更是在今年退出。

  尽管可以受益脱欧,不过,ASOSPLC仍无法幸免放缓的服装、在线市场,该公司预计当前2017年的销售增长为20-25%。

  投资消息并未刺激ASOSPLC(ASC.L)股价表现,该公司周一低开约1%,不过今年迄今该公司股价大涨近40%,脱欧至今涨幅高达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