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全国纺机标委会2016年年会通过6项行业标准审查
时间:2017-01-12 10:35: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全国纺织机械与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日前在福建长乐市召开。

  标准审查是本次年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会议审查了《高速卷绕头》、《电子提花机》等6项推荐性行业标准送审稿。经过细致认真的审查,到会委员一致认为6项标准送审稿的编写格式符合GB/T1.1-2009的要求,标准工作组提供的

  材料齐全,符合标准制定修订的要求,制定程序公开透明,技术内容均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会议通过了6项标准的审查,同时也要求标准工作组对标准中的一些编辑性问题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完成标准的报批工作。(王静怡)

  2017棉纺设备技术升级研讨会征文活动启动

  本报讯2017年度棉纺设备新技术应用类论文征集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此次棉纺设备新技术应用类论文征集活动以“设备存量改造、高效短流程、智能化发展”为主题,向业内人士征集论文。

  征文内容包括:主机智能化自动化改造的经验;智能信息管理系统如在线监控等的应用;单锭检测技术及生产运用的探讨;差异化产品生产的前纺改造经验;化纤精梳的实践运用;并条机自调匀整技术进步及老机改造:自动包装系

  统的技术探讨及使用体会;技术升级对器材专件的新要求与新型器材开发使用;短车集落的技术发展与改造经验;棉纺织设备模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气流纺与涡流纺短流程纺纱产品开发探讨;纺纱生产节能降耗新措施;减少用工、

  提高劳动生产率的经验;棉纺智能制造工厂(车间)发展路径等。

  在2017年4月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棉纺设备技术升级研讨会”上,两协会将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到活动现场分享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