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欣君成”服饰国内首创“无缝无痕无骨”内衣
时间:2013-02-25 09:00:0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钱清镇九岩村的浙江欣君成服饰有限公司的样品展示中心,看到这里挂满了上百款花色和款式各异、手感柔滑舒适的新款时尚内衣。最让人称奇的是,这些内衣的大身无缝,衣袖和下摆无痕,肩领无骨,以此确保穿衣人的高度舒适。这正是“欣君成”内衣在全国首创的缝制工艺,也正是这门“独门秘笈”,公司的产品在短短3年内,连年翻番增长,并成功打入了各地的高端服饰市场。

  记者看到,这些内衣和传统内衣的区别十分明显,大身左右两侧的缝不见了,两只袖口也没缝制的痕迹,均是一次成型。此外,肩领上面的硬邦邦的“内骨”也没有了。“这上百款内衣是今年的新产品,春季将推向全国市场。”董事长金传华向记者介绍说,这些“无缝无痕无骨”内衣是他们公司的拳头产品,面料健康环保舒适,而且因为独特的工艺,内衣始终不会变型走样。

  看看只是一套内衣,里面却大有玄机。内衣的面料性能好坏得先从丝线的配料和选择开始,公司自行研发了由天丝、木纤维、棉丝、晴纶、竹纤维“五合一”的丝线配料方式,再委托纺丝。然后再拿回公司,用公司自行研发的圆机织成面料。公司还从国外购置了先进的缝纫机,确保缝制的高度精细。经过上述几道独特的工艺,才得以完成“无缝无痕无骨”内衣制作。为了让内衣的款式引领时尚潮流,公司还在上海建立了设计基地。

  该公司产品销量每年翻番增长,去年销量达到了70万套。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其中一款面料为半羊绒和半绒面的内衣,市场零售价达到了每套2680元。目前,公司的产品已打入全国各省市场,特别是在江苏和浙江20多家高档商场均开出了专卖直营店,一个全国性的销售网络正在形成。“今年我们的销量可望比去年增长3倍。”金传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