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F第四财季盈利超预期
时间:2013-02-23 10:01:5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今日凌晨消息,美国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 Co(简称A&F)周五发布财报称,2012财年第四季净盈利增长两倍以上,得益于营收的改善,加上上年同期业绩受到巨额一次性开支的拖累,调整后盈利好于市场预期。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2013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3.35-3.45美元,低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63美元。

  A&F还表示,预计2013将将在美国关闭40到50家店面,主要通过租约的自然到期。该公司还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将季度股息从每股17.5美分提高至20美分。

  截至2月2日的第四财季,A&F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580万美元,合每股52美分,增至1.57亿美元,合每股1.95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调整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12美元增至2.21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96美元。

  营收增长11%,至14.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4.9亿美元。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59.5%升至63.4%。

  该公司的美国业务第四季营收增长1%,至9.76亿美元;国际业务营收增长34%,至4.92亿美元。美国同店销售额同比持平,国际同店销售额下降3%。按品牌划分;同名品牌同店销售额同比持平;abercrombie kids增长4%,Hollister下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