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榕一服装店虚标“一律一折” 被工商罚1万元
时间:2013-02-23 11:46:41  来源:福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据福州日报报道,号称“一律1折”,然而店内绝大部分商品售价都在2折以上,为此,江滨中大道上一家服装店被工商部门处以1万元的罚款。

  前不久,台江区鳌峰工商所执法人员在江滨中大道巡查时,发现某服装店在店堂内醒目地打出“年终清货,一律1折”的宣传广告。但执法人员进店检查后发现,实际上店内6个货架仅有1个货架的部分皮具产品以1折出售,其余5个货架的商品都在2折以上。老板张某说,店里的促销活动从1月1日开始,打出“一律1折”的广告是为了吸引消费者进店购物。

  工商部门认为,张某利用店堂广告对商品的价格做让人误解的虚假宣传,其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遂作出相关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