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德国Kelheim纤维公司开发出泼水黏液(viscose)纤维
时间:2013-03-18 13:41: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专业纤维製造商Kelheim日前开发出首宗具有持久性泼水效果的黏液(viscose)纤维,并命名为Olea。 该纤维不但维持典型viscose纤维的特色,并具有绝佳的泼水性。由于在纺丝过程中添加了特殊的添加剂,泼水效果将十分持久耐用且不因为水洗次数而减弱。用于生产Olea纤维的添加剂完全来自于可再生的材料,所以该纤维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环保产品。

  “我们的Olea纤维在穿戴者及环境等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 : 对穿戴者而言,提供了绝佳的舒适感、对皮肤友好以及超柔软的触感。对环境而言,用Olea所生产的100% viscose做成的机能性不织布,绝对是可以完全生物降解的。” – Kelheim公司研发部门的Philipp Wimmer 如此表示。

  Kelheim公司表示,Olea 纤维正积极在纺织品应用领域做测试,未来将广泛应用在运动用服饰及其他机能性纺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