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革命性高科技内衣在伊布身上“走光”
时间:2013-08-05 14:18:39  来源:羊城晚报  共有条评论


  2013-14赛季法国超级杯在加蓬自由球场进行,上赛季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2比1逆转击败法国杯冠军波尔多。巴黎头号球星伊布头槌破门遭误判,但却贡献扳平进球的助攻。表现优异的“瑞典神塔”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座超级杯,也将荷兰、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以及欧洲超级杯桂冠集于一身。

  伊布最近让广大球迷议论最多的不是成绩,而是他穿在身上的一件“内衣”,远远看上去,伊布更像是“撑竿跳女皇”伊娃。

  经过成都商报记者一周时间的追访,终于探明这是一套携带有GPS卫星定位系统的高科技运动内衣!该设备造价昂贵,目前只有豪门和球星在试用,成都商报记者昨天独家专访到该高科技内衣的研发人、澳大利亚GPSports系统有限公司经理阿德里安·法西奥尼先生。法西奥尼在采访中透露给记者一个好消息:该内衣已经进入中国赛场,山东鲁能俱乐部有望成为第一个吃螃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