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项目认证飞利浦蒸汽熨烫技术
时间:2013-09-23 17:09:31  来源:新浪资讯  共有条评论


  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艺术设计国际合作班

  2013级迎新服装展示作品采用飞利浦熨烫设备进行熨烫

  近日,在国内纺织服装领域的领先学府——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合作班(以下简称服装学院国际合作班)在其2013级迎新服装秀中采用飞利浦GC9240动态压力式蒸汽电熨斗为服装展示作品进行熨烫护理。国际一流服装教学单位再度携手飞利浦衣物护理产品,并在示范性的对外展示活动中加以选用,这一合作无疑是对飞利浦衣物护理产品创新科技再次给出有力的肯定。

  专业选择信赖集中蒸汽穿透力带来出色熨烫效果

  服装学院国际合作班于2003年9月在东华大学正式启动,是由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重点培养高级专门人才的国际合作办学教育项目。成立10年来,国际合作班的学员不仅在服饰设计、服装结构及工艺方面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国际竞争力和创新精神,同时在服装经营和管理方面也拥有一流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在业内一直被视为代表服装学院先进教学成果的标志典范。迎新服装秀是服装学院对外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每年9月大学新生入学之际,由国际合作班高年级学生进行作品展示,回顾总结过去1年丰硕的学习实践成果,鼓励刚踏入校门的新生以服装学院为职业生涯的起点,通过4年的学习开启他们追求服装艺术设计梦想的大门。

  对于为何会在今年的迎新服装秀中采用飞利浦压力式蒸汽熨烫机进行衣物熨烫,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万艳敏副教授揭示了背后的原因:“在今年二季度,我们针对市场上的主要几款家用熨烫设备进行了一项实验室测试,通过对比几大主流熨烫技术在多种衣物除皱方面的应用和效果,证实了在当前家用熨烫产品领域中,蒸汽技术是确保衣物熨烫效果的重要、且是技术上最难突破的因素之一,而飞利浦衣物熨烫产品所包含的蒸汽技术能产生强劲的集中蒸汽穿透力,为不同服装带来符合其本身属性的平整效果,得到了当时项目组专家老师的一致肯定,”万老师认为,当前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专业服装院校的老师和学生,对服装熨烫效果的期望都已由基本的衣物平整效果转化为符合衣物本身的个性化平整效果,而这样的趋势也为当前市场熨烫设备所拥有的技术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这次的服装秀代表了过去一年国际合作班的教学成果,学生所展示的服装品类众多,既有常规的正装、礼服,也有结构复杂的创意服饰;既有棉麻丝毛化纤的基本用料,也有复合面料及高级素材;所有服装在款式、结构、工艺上的表现力对后台的熨烫塑型有专业性的要求,因此,希望熨烫设备能具有良好的专业覆盖性。

  飞利浦熨烫产品的集中蒸汽穿透力,能将熨烫设备的热量和蒸汽有效传输到各种织物内部,无论是在衣领、前片、袖口等局部还是服装整体,对于不同面料、不同款型的服装的不同部位均具有出色的除皱效果,还原了各类服装符合各自属性的平整感觉,展现了学院服饰作品的最佳一面。这次选用的飞利浦动态压力式熨烫机还拥有智能温控技术,一键设置便能适用于所有类型服装,连非常精细的真丝、羊毛面料也不会遭到损伤。在服装秀紧张的后台准备工作中,这样的功能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工作流程,提升熨烫的整体体验。”

  蒸汽技术强效除皱确保个性化熨烫效果

  飞利浦的PerfectCare动态压力式熨烫机,拥有创新的蒸汽压力泵室,带来每分钟120克持续的蒸汽输出,3倍于普通熨斗、260克蒸汽束喷射及600千帕蒸汽压力,持久地提供超强集中蒸汽穿透力,劲透不同品类、不同材质的衣物的织物纤维,快速除皱并降低反皱率。不论是西装的挺括利落,百褶衫的柔美飘逸,还是真丝裙的悬垂感,飞利浦的动态压力式熨烫机对不同材质、不同品类的服装的不同部位均可达到完美的除皱和定型效果。

  使用飞利浦动态压力式熨烫机只需一键设置,就能轻松适用于所有服装的熨烫。其特有的Optimal Temp智能温控技术还能在提供强劲持续蒸汽输出的同时精确控温,使精细的衣物远离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