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水漾塑形科技」让Levi’s牛仔裤修饰效果升级
时间:2013-10-09 10:00: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饰公司Levi Strauss & Co.(Levi’s)最新的牛仔裤系列,採用独家「水漾塑形科技」技术,穿上便能有塑形、提臀和修长双腿的效果,如同量身订作一般。

  这项创新科技以类似版网印刷的技术融入Levi’s女性Revel牛仔裤系列中,能在特定部位控制布料的弹性,不仅贴合身形,更有塑造曲线及提臀的效果,凸显身材。

  有别于其他品牌使用让女性穿起来感觉不适的饰条或填充物来达到塑形效果,Levi’s的Revel系列优势在于利用水漾塑形科技来塑形,同时提供高度舒适感。

  此外,Levi’s搭配触感超柔软的四向弹性记忆丹宁布料,不仅能修饰女性身形,移动时,牛仔裤与身形也更加贴合。

  Levi’s女装设计副总裁Jill Guenza表示:「每位女性都有权利拥有一条合身的牛仔裤,所以我们推出Levi’s Curve ID设计。」「Levi’s 的Revel系列採用该项曲线创新设计,积极为女性塑造出梦寐以求的臀部和腿部线条,修饰身材。」

  Revel系列牛仔裤共有Slight、Demi及Bold叁种曲线设计供选择,售价98美元,在全球Levi’s特定的实体零售店及线上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