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三届全国皮毛会议将召开
时间:2013-10-09 09:53:4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皮毛会议及皮张分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将于10月18日~19日在南京召开。

  据悉,本次会议是在2013年全球经济复苏缓慢,企业运营成本高、人民币升值压力大等诸多问题并存的情况下举行的。为此,本次会议力求通过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2013~2014年度毛皮原料市场行情及价格走势,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毛皮服装网上营销等热点话题,以及与专业人士共同剖析2013年“中国肃宁毛皮原料价格指数”走势,引导我国裘皮市场进入产销平衡局面。

  同时,为使皮毛行业企业了解当前与行业发展相关的市场信息,更好地策划和组织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本次会议召开期间,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将举办“首届南京禄口皮草文化节”。

  “首届南京禄口皮草文化节”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与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此次文化节将依托禄口百年皮草文化和皮草工艺传承的产业基础,以“皮草”为主轴,以“设计”、“工艺”为诉求,挖掘项目深层次战略性竞争优势,描述产业平台规划整合前景,吸引外贸、产业链相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