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虚拟试衣有望为网购服装提供支援
时间:2014-07-31 14:02:31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新技术有望解决网上购买服装无法尝试的难题,运用扫描和资料开发挖掘技术,消费者可以找到合适的尺码,不仅节省时间和金钱,也省去了老是煺货的麻烦。提供这种技术的大多数系统不需要额外付钱,他们主要在选择尺码上为顾客提供便利,让自主购物更加便捷。

  名为Swivel HD的一款虚拟试衣体系由洛杉矶的FaceCake公司开发,它和微软的Kinect 2合作,将网站上的服装投射在消费者身上,就营造出在镜子前试衣的效果。使用者只需站在2英尺左右的距离,将手举起,模仿从衣架上拿衣服下来试穿的动作。这个技术于去年12月份在杜拜的购物节上得到运用,消费者试穿26件服装的时间是到试衣间试衣服的五分之一而已。

  还有一款名为True Fit的软体已经和Michael Kors,Sean John等1000多个品牌合作,能够根据购物者的身高,体重,体型等资料为顾客推荐合适的尺码,使用越多次,选择的尺码尺寸越準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