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10个转型升级项目获270万元经费扶持
时间:2014-07-30 10:55: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财政局、科技局联合印发《关于下达2014年度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专项扶持行动计划项目经费(第一批)的通知》,将“智能化染整系统集成研发及示范应用”等67个项目列入2014年度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专项扶持行动计划项目,石狮市10个项目入选,并获得泉州市270万元科技经费扶持。

  石狮市日冠(福建)针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高速导带直喷印花机”项目、石狮蚂蚁城鞋服有限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型抗菌除湿减震鞋的研发”项目等10个项目获得立项支持,其中,“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项目1个,省级创新型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助项目1个,科技小巨人企业技术创新项目6个。

  近年来,泉州市以政策支持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引导企业转型升级,细化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设立了企业技术改造、产业引导、科技创新等20多项专项扶持资金,逐步构建起较为完备的企业发展政策和财政资金支持体系。

  石狮市则根据“质量石狮、二次创业”总体战略,在扩大投资领域、推动创新发展、鼓励创业兴业、支持开拓市场等方面出台相应的配套措施,全方位支持企业设立总部、技术改造等,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傅文忠 卢玲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