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广东省均安牛仔研究院将引进致癌染料检测设备
时间:2014-08-11 10:22:0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广东省均安牛仔服装研究院下属的“华纺检测中心”在已具备比较完善的检测设备情况下,计划在8月份从美国引进专门针对致癌染料的检测设备,以提高中心综合竞争力。

  据广东省均安牛仔研究院院长助理田磊介绍,华纺检测中心在顺德纺织业实现了突破,该中心能提供牛仔服装所有的检测项目,包括色牢度、甲醛含量、pH值、断裂强力、撕破强力、起毛起球等20多个,其中许多项目还可分不同标准进行检测。

  据田磊介绍,该中心今年将在原有检测服务基础上延伸服务。例如发现产品有某些问题,就会利用研究院专家资源和技术团队研究分析,问题出现在生产中哪个环节,并形成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为了体现平台的公共属性,我们将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提炼,形成研究报告后发表在公共刊物上,提供给整个行业作为借鉴。”目前,已有3名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加入了这一课题的多个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