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比利时Emulco公司开始生产具革命性的聚合物
时间:2014-08-13 15:46: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总部设在比利时根特(Ghent)的中小企业Emulco NV,今(2014)年6月开始生产其所研发出的一种液态聚合物,它将为绝缘材料产业带来革命性的突破。

  Emulco公司在2010年成功研发将丁基橡胶(Butyl rubber)转化为乳液状态,丁基橡胶是德国化学巨擘BASF集团在30年代所发明的一种合成橡胶,是一种耐用度超强且绝缘度极高的聚合物;但在其传统形式下,受其黏性限制,一直无法广泛使用。新研发出的乳液形式,将可大量应用于建筑、石油、食品以及化妆用品等产业。

  Emulco已投资100万欧元成立新的部门负责产品的生产,计划在短期内提高产量并推广至全球市场。该公司在马来西亚的工厂将负责产品的大量生产。

  德国BASF集团将与Emulco合作,将负责提供塬料同时协助新产品的市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