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纺科院江南分院复合性功能针织面料即将面世
时间:2014-08-22 15:06:0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江南分院研发的复合性功能针织面料即将投入生产。

  江南分院是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与绍兴市人民政府联合建立的科技创新载体,以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为技术依托,整合社会科技资源,立足绍兴、辐射长三角,在染整技术、功能性差别化和高性能纤维、产业用纺织品、纺织化工和生物技术、纺织关键设备和装置等纺织高新技术领域,广泛开展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成果转化、质量检测、人员培训等服务。

  据悉,几年前,该分院产品开发人员就结合市场调研信息及防静电产品的研究开发现状,抢占市场,从原料筛选着手,深入研究针织、染整工艺,经过营销及开发人员的不懈努力,成功研发出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复合功能性针织面料

  分院营销及产品开发人员紧贴市场、坚持不懈地走自主创新之路。日前成功开发的复合功能性针织面料不仅能吸湿排汗,还能防静电。据悉,该款复合功能性针织面料已得到国内一家知名上市企业青睐,产品经多次试验改进,最终与客户达成采购协议。

  据了解,此款复合功能性针织面料的成功开发和推广是江南分院产品销售结构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对江南分院优化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质量档次、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均具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