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四大百货各出奇招 时尚潮流购物做主打
时间:2014-08-22 13:21:20  来源:中商情报网  共有条评论


  去年Nordstrom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时尚零售连锁,这也再次证明了美国的时尚零售的成功与否,销售额并不是唯一的评价标准。从美国四大时尚零售巨头Nordstrom、Kohls、Macys、Dillards的新动作可以看出,线上与线下互动,数字化门店购物体验,主题性系列时尚展以及利用名人效应都是未来时尚零售的切入点。已经走上平稳发展道路的时尚零售商应该做到的不仅是紧跟时尚潮流以求得生存,更应该在购物体验上下功夫,让消费者走到网购以外更广的世界来选择时尚服装

  1、Nordstrom 以“快时尚”的速度前进

  自从去年Nordstrom开始在实体门店中出售英国Topshop和Topman品牌和网络品牌Bonobos的产品后,Nordstrom的营业额就 像定位年轻的快时尚那样,增长势头强劲。Nordstrom最新的广告宣传就提出了“Youphoria”这一概念,将目标顾客定位在25-35岁充满活 力的年轻人,争取与年龄层不断降低的顾客相同步。Nordstrom更是在这一新定位的传播上充分利用了新生代时尚博主的影响力,邀请他们参加新品推广 Party。Nordstrom的目标培养更加坚实的年轻顾客群基础在新开店布局上也有所体现,近期在美国境内所开新店都聚集在大学城附近,例如密歇根州 的Ann Arbor以及犹他州和弗罗里达州的大学城。在Ann Arbor的新开店中,Nordstrom都将会给每位购物者一个称作“绿色结账单”的电子牌,他们可以通过这个时髦的电子新设备实现定位和绿色便捷结 账。

  2、Kohls 限量款限时购物

  享有盛誉的设计师Derek Lam发布了限时限量泳装款式,这是Kohls DesignNation 主题概念下的第二个系列。DesignNation主题概念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旅游胜地,是Kohls当下的销售战略之一。为了能让这一主题概 念能呈现“病毒式传播“,Kohls在Facebook和Pinterest等热门社交媒体上制造新话题,配合其市场推广。除此之外,Kohls的 “绿色”创意依旧在众多时尚零售中居于前沿位置。它成为15个被EPA(环境保护协会)认证达到国际绿色标准的15个零售商之一。当绿色时尚成为潮流,Kohls希望自己能走在潮流前线。

  3、Macys “物质女孩”时尚主题巡展

  Macys百货的时尚主题寻找旨在推广另一位名人偶像,麦当娜的服饰生产线。两个小时的游击式“麦当娜时尚进程巡展”展出麦当娜亲自挑选的演出经典款服装和套装,表达出Macys“物质女孩”服装生产线的精髓。麦当娜游击店可能是为“物质女孩”时尚系列特卖进行推广,也可能为这一主题的全球巡展起头。 而另据境外媒体报道,美国连锁百货品牌梅西百货(拓展选址信息)将裁员大约2500人,借以削减成本,且每年可节省1亿美元开支。此次裁员数量占梅西百货总员工数量的 1.4%左右。与此同时,梅西百货还准备在初春关闭五间表现不佳的商店。

  4、Dillards 提升穿搭档次

  Dillards最近的新闻来源于JKL服饰产品线,这条男士运动装产品的上线与著名演员Matthew McConaughey合作。据有关报道称,Matthew系列服装的部分收入将会用于“keep Livin”基金,这是McConaughey创立的用于支持赞助课外活动的基金项目。这无疑是一个双赢的战略,McConaughey将通过 Dillards加入好莱坞最会穿搭男性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