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更高科技的可穿戴设备:帽子/衣服/袜子在列
时间:2014-09-15 09:15:54  来源:腾讯新闻  共有条评论


  Apple Watch的发布预示着苹果已经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作为一款消费电子设备,Apple Watch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包括漂亮的设计、新型的用户界面及一些优于竞争对手的功能细节。但从前瞻性技术的角度来看,Apple Watch似乎略有些保守,传闻阶段的血糖监测等功能并未出现。放眼市场,我们发现了5款搭载更加先进技术的可穿戴设备,大家不妨来了解一下。

  1. Ralph Laure智能T恤衫

更高科技的可穿戴设备:帽子/衣服/袜子在列

  著名时装品牌Ralph Laure,日前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T恤衫,采用了基于纳米银线阵列传感器的织物,来监测用户的心率、呼吸及压力水平,再通过集成在衣身上的接收器收集数据、传送给智能手机上,非常先进。

  2. NuMetrex智能服装

更高科技的可穿戴设备:帽子/衣服/袜子在列

  NuMetrex是另一个率先进入智能服装领域的品牌,并且拥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线,包括胸衣、紧身运动T恤等等。它们采用了Textronics公司生产的智能织物面料,可监测心率、呼吸、体温、血压等生命体征,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3. Sensoria智能袜子

更高科技的可穿戴设备:帽子/衣服/袜子在列

  Sensoria公司生产的智能袜子,可以帮助用户更精确地监测行进步数。袜子本身采用了具有压力传感器的面料,数据则发送至脚环上、并传输至智能手机应用中。除此之外,Sensoria也推出了智能运动胸衣等其他产品。

  4. Athos运动服

更高科技的可穿戴设备:帽子/衣服/袜子在列

  Athos运动紧身服可能是目前最完美的智能服装形态。它采用了医学领域的肌电图技术,将传感器嵌入到服装面料中,从而帮助用户获得更具针对性的健身运动效果。由于传感器覆盖十分广泛,Athos可以监测到心率、手臂及腿部肌肉形态,并通过附加的Core传输至智能手机应用上,让用户了解到健身训练强度、效果。另外,Athos可以像普通衣服一样水洗,整体使用体验十分人性化。

  5. LifeBeam头部装备

更高科技的可穿戴设备:帽子/衣服/袜子在列

  LifeBeam是一个航空航天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近年来还通过智能头部装备进入消费领域,推出了智能自行车头盔、智能帽子等产品,均内置先进的传感器,可以实现运动监测效果,受到骑行爱好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