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英特尔展示3D打印智能服装 支持心灵感应控制
时间:2014-09-13 09:18:19  来源:腾讯数码  共有条评论


英特尔展示3D打印智能<a href=服装 支持心灵感应控制" width="550" height="364" src="/d/file/Industry/Technology/2014-09-13/59a2dabf294114752c4bb4e026eca87a.jpg" />

  可穿戴设备尚方兴未艾,但英特尔已经想到了其终极形式——服装。在IDF 2014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英特尔展示了3D打印智能服装,代表着未来科技时尚的一种形式。

  这款“突触裙”由英特尔新设备组的荷兰设计师Anouk Wipprecht设计,用户需要佩戴脑电波头饰,其脑电波变化会反映在身上的LED灯上。如果用户非常专注,不仅可以点亮包括肩膀上的更多LED灯,还能够开启位于胸部的摄像头。

  是的,这或许就是未来科技时尚的一种形式,即便这件衣服看起来像是游戏人物的战袍。它使用了复杂的3D打印技术完成,内置的LED灯需要耗费大概120瓦的电力。英特尔新设备组成员表示,设计师喜欢个人空间概念的设计,所以这件衣服不仅仅是一件发光的衣服,而是早期心灵感应控制的原型,在未来,有可能让你通过脑电波,来完成所有物联网设备的控制。试想一下,当你穿着突触裙在家,只要稍微集中机身想一想,智能灯泡便会点亮。

  除了突触裙,英特尔还展示了诸如Intimacy 2.0礼服——一款可以在穿戴者兴奋时逐渐变得透明的情趣服装。这件衣服内置了英特尔Edison处理器,电路板非常小,同时内置的传感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与其他日常设备互联。

                                                                                                    英特尔展示3D打印智能<a href=服装 支持心灵感应控制" width="550" height="368" src="/d/file/Industry/Technology/2014-09-13/7d40bb6045a01ef5849c24ad3b3fc3f5.jpg" />

  唯一的问题是,会有多少人敢穿英特尔智能服装,毕竟这些产品看上去还都过于概念化。Linley Group分析师David Kanter表示,Edison平台虽然令人印象深刻,但并不实用,它更像是一个开发平台,专供开发者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概念产品。当然,未来版本的Edison或许会更加商业化。至于可穿戴服装,我们建议厂商们先从具备运动监测的运动服开始,而不是发光的脑电波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