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美特斯·邦威推云音乐内裤 手机扫描即可播放
时间:2014-09-26 10:11: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3日,美特斯·邦威浙江省杭州延庆旗舰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潮趴”。10款印有网易云音乐LOGO和二维码,以《小苹果》、《倍儿爽》、《忐忑》等歌曲为主题的个性内裤由男女模特穿着秀出,引发了大量来店顾客围观和询问。

  据悉,此次秀出的“音乐内裤”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服装类产品,而是一件可播放歌曲的互联网创意品。只要用手机扫描内裤上的二维码,即可连接至网易云音乐,播放对应的音乐曲目,让“潮酷音乐随身带”。

  网易云音乐与美特斯·邦威两大品牌的合作保证了“音乐内裤”最IN的时尚度,不但以歌曲为设计主题,更由多位潮流插画师及设计师操刀,设计用色夸张大胆极度惹眼,成为追求个性的年轻潮人带来“最想展示给别人看的内裤”。

  据合作负责人透露,网易多款产品用户年龄层均集中在18岁~30岁,与美特斯·邦威消费群体年龄段的高度吻合度是促成此次跨界合作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