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日本研发出美容纤维,将做成衣物问世
时间:2015-12-03 10:26:31  来源:CTET  共有条评论


   据媒体报道,日本化学用品制造商帝人公司正研发一种新型纤维,这种纤维里包含能保护皮肤的成分。帝人公司研发此种纤维的目的是提高自身辨识度,赢得日益激烈的纺织工业差异化竞争。基于此,日本最新的可穿戴技术中将不会附带GPS、相机和电脑芯片。帝人还表示,将要销售的内衣和外衣可以令穿着者的皮肤更加湿润放松。

  据帝人公司发布称,这种由聚酯聚合物组成的新型纤维含有苹果酸,这种酸可以维持皮肤的低酸度。因为当人体出汗或者干燥时,皮肤会变为碱性,这时就容易受到微生物和其他刺激物的侵害而得病。除此之外,这种新型纤维释放的化合物还可以与皮肤本身含有的水分相互作用,增强皮肤美感。

  “创造这种苹果酸纤维的难点在于是否能够经受洗衣机洗涤。现在这种产品可以在50多次机洗之后还能够发挥效用。”该产品计划明年上市。“它将是第一种能像其它化妆美容产品一样持续销售的内衣和衬衫。”该公司发言人如是说。

  现在此种女士内衣每组售价约为4000日元($30)。未来该公司会把这种纤维应用在男性衣物上。

  明年夏季,帝人公司将与运动服制造商Descente合作销售瑜伽运动服,并计划在财政预算允许的情况下销售自己品牌的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