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RF-RFID整合性双标签顺利过渡到RFID系统的使用
时间:2016-01-13 10:44: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前新推出的RF-RFID整合性双标签,用来帮助零售商及那些贩售成衣商品的零售商,协助他们将目前使用的电子商品防盗系统(EAS)基础设施,过渡到RFID(无线射频技术)。

  来自Checkpoint Systems的UNO系列提供了RFID,有利于库存检视和商品管理,落实全方位通路管理和自动补货。

  Checkpoint表示,这些标签结合了来自NXP的UCODE 7晶片,不仅低耗功率,且读取和写入灵敏度提升,提供快速阅读和编码的性能。

  他们还提供了更大的频宽,这有助于改善国际市场上各区域不同的RF信号扫描频率。这意味着,无论生产或最终目的地,即便位置不同,UCODE 7也能可靠运作。

  标签以提供更实惠的升级方式被具体研发,使得目前在商店使用EAS的零售商能过渡到RFID系统,并且仍可以利用EAS的基础设施来保护店内某些类别的商品。

  此外,大多数Checkpoint的EAS基座已经可以使用RFID套件轻松升级。

  Checkpoint资深研发副总Uwe Sydon表示:「大多数零售商已经开始行动,且在不久的将来会采用RFID,不过,很多零售商对于转移的过程有些担心。UNO可以立即使用于支援防损和货品透明度,而不必替换标签再升级。这提供了一个简单、经济有效的方式来应用RFID,削减了一开始所耗费的时间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