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柯尼卡美能达 两款高性能印花机亮相
时间:2016-05-17 11:50: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日本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两款扫描式高速喷墨纺织品印花机--Nassenger 10及Nassenger 8正式亮相。据悉,Nassenger 10既能满足大批量生产客户需求的高效率,还能提高超精细花纹的再现性能,印花生产效率为580~310平方米/小时;Nassenger 8能满足从样品印花到小批量生产的广泛需求,是一款适合中等规模客户的印花机。

  两款产品均装有最高端机型Nassenger SP-1中配备的新开发喷墨打印头,可灵活自如地进行大、中、小3种液滴量的印花。通过组合使用柯尼卡美能达的浓油墨和浅油墨提高色调变化的表现性能,使得过去机型很难掌控的精细和连续几何图案,也可轻松再现;利用独特的图像处理技术,对于容易出现条纹、斑纹等缺陷的花纹图案,印花时也可确保条纹、斑纹不明显,降低了印花不良率。此外,还配置了基于网络技术的远程访问功能、监测印花机状态的邮件通知功能、织物漂浮检测功能、织物与打印头冲突的检测功能、打印头自动维护功能等,确保易维修;油墨色数,标准规格可支持8色,选购规格可支持9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