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Under Armour推出首款「运动恢復睡衣」
时间:2017-02-13 11:40: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了改善睡眠与整体运动员表现,新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运动服饰制造商Under Armour(UA)推出首款「运动恢復睡衣」。

  UA表示,该款睡衣售价介于80至100美元,其内含生物陶瓷粒子,能吸收身体辐射出的红外缐,并以远红外缐方式反射回去,进而让身体更快恢復,同时让睡眠更好。

  UA运动恢復睡衣是与UA美式足球明星运动员Tom Brady合作开发的,该款睡衣也与UA的记录应用程式连结,能协助更加深入了解运动员的睡眠作息,包括睡眠时间与睡眠品质,并让训练使用者改善睡眠习惯及达到恢復与表现最大化。

  作为系统的一部分,Tom Brady的TB12训练方法发展出六大步骤,以获得更好的睡眠。

  UA数位长Mike Lee表示:「透过监测我们Connected Fitness社群团体的趋势,我们发现运动员秉持全年无休的培训心态,使得我们去考虑睡眠与恢復等因素,以及对其整体表现的重要性」。

  「这驱使我们致力于透过睡眠即恢復的技术让运动员能有更好的表现,并以睡眠为武器,激发出运动员的潜力以达到绝对高峰」。

  该系列运动恢復睡衣与UA以恢復为主的Record Equipped跑步鞋,已于今(2017)年的CES消费性电子及技术展上推出,

  UA研发智慧跑步鞋

  UA去(2016)年夏天在巴尔的摩开设了第一个最先进的Lighthouse制造创新厂,这是改革其产品制造方式的第一步。

  这间占地35,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将产品设计师、技术设计师及制造商聚集在一起,共同开发新的尖端产品及更高效的制造工艺。

  作为UA成长计画的证明,该公司已经计划了第二个生产中心,今年也将推出几个合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