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汇川技术开发出低能耗拉幅定形多传系统
时间:2017-08-08 09:10:2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针对当前拉幅定形机高排放高能耗的问题,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出一套集成化稳定可靠的智能系统,可有效解决能耗问题。

  据了解,该系统采用汇川技术最新的MD810多传变频器,集中整流,变频伺服一体化,使整个电控空间节省50%。通过使用总线式控制方案,简化接线,配电成本减少50%,接线工作量减少50%。该系统还采用了共直流母线控制方式,通过内部独立的芯片,将拉幅定形机的烘箱控制内置到变频器内,结合热风的需求量,保证烘箱风机满足最佳效率点,大大降低了电气的损耗,减少能量损耗。同时该系统还配有可控整流控制技术和独特的加密功能,可以满足企业多方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