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强化污染源治理 打造美丽风景线
时间:2014-03-14 09:06:4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下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尹永杰率农业、水利、环保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柯桥区,调研漓渚江水环境治理情况。柯桥区委副书记马芳妹、区政协副主席钱月美陪同。

  根据绍兴市“河长制”管理实施方案,尹永杰担任漓渚江的市级河长,钱月美担任漓渚江区级河长。

  尹永杰一行先后来到福全镇徐山大桥、欣华大桥以及漓渚镇的新宇漂染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沿岸河道整治、畜禽养殖清养关停整治和印染污水处理情况,并听取了漓渚、福全两镇以及柯桥区关于漓渚江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漓渚江流经福全、漓渚两镇,全长8.6公里。近年来,柯桥区通过开展水环境专题整治行动,做好工业污水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生活污水收集等工作,特别是结合当前开展的“五水共治”,漓渚江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尹永杰在充分肯定前阶段漓渚江水环境治理工作后要求,相关部门要细化方案,排出影响水源质量污染源头的详细清单。要落实责任,强化重点污染源头治理,建立健全督促检查等长效管理机制。要利用漓渚“花木之乡”的独特优势,沿河设计景观绿化,努力把漓渚江打造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可赏可游、人水相亲”的美丽乡村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