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福州6企业因为废气污染问题 被环保部门查处
时间:2014-06-17 09:01:0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省环保厅公示了2014年5月已办结的群众举报案件情况,福州有6家企业因为废气污染等问题被环保部门查处。其中,福州开发区航达纸面石膏板厂违法生产,新增项目被责令停产。

  省环保厅有关人士介绍,马尾区福州开发区航达纸面石膏板厂存在违法生产现象。2014年4月29日,马尾区环保局已发文责令该厂新增项目停止生产。目前,该厂新增项目已停产。

  闽侯县长祥纸业有限公司因为废气污染被群众投诉。根据闽侯县环保局反馈,2014年6月5日上午,执法人员到该公司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尚未获得福州市环保局的试生产批复,检查当日该公司已停产。

  福清市玉屏稚华广告材料店异味污染。福清市环保局已责令该店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该店负责人已承诺不在该店进行产生异味的广告加工业务。

  福州耀隆化工集团公司被投诉噪声扰民、违法生产。

  福清市环保局已责令其立即停止试生产,在取得环保部门许可前不得恢复试生产。目前吹扫工作已完成,噪声污染问题基本解决。

  长乐市佳联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也被投诉废气污染。但根据长乐市环保局反馈,未发现群众反映的废水污染问题。记者了解到,根据《长乐市印染行业污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该公司废气治理正在进行中。

  闽侯县福建和顺德混凝土有限公司被投诉粉尘污染。根据闽侯县环保局反馈,已要求该公司现场负责人采用喷淋方式对路面扬尘进行消尘,避免粉尘污染环境。该公司已向县环境监测站委托粉尘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