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污水漫溢弄脏布匹 经营户苦不堪言
时间:2014-08-14 09:55:3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我们门前的污水漫出来了,不光味难闻,还影响我们做生意。”8月11日上午,柯桥港越路上立新商住楼的几家经营户到望湖社区反映,希望社区能尽快帮忙处理。

  李女士是港越路上的一家布匹经营户,因为经营需要,有时候不得不把布匹堆放在门口的人行道上装卸。一天上午,李女士和往常一样在人行道上装卸布匹,不知怎么回事,人行道上突然污水漫溢,还夹带着一股恶臭。发现这个情况后,李女士连忙招呼工人把布匹转移,但还是有几匹布被污水浸湿,黑黑臭臭的。“哎,这污水时不时漫溢,毁坏布匹,真当郁闷啊。”李女士说。

  “我们也吃过这样的苦头,现在都不敢把布放在门口了。”经营户梁先生说,自己曾找专业人员来检查过,这人行道上老是污水漫溢主要是门口下水管道堵塞造成的。“我们都是租营业房做生意的,下水管道维修都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只好向社区求助了。”梁先生说。

  望湖社区闻讯马上到现场查看,当天污水已经漫溢到路面,远远就能闻到一股恶臭。随后社区干部联系了管道维修工,对港越路上的两条污水管道进行疏通,目前污水漫溢的现象已经解决。

  “这个管道我们早两年前也疏通过,污水漫溢确实给经营户的生意带来不小的影响,社区尽量帮忙协调解决。”望湖社区干部沈女士表示。